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入门SUV效果图曝光基于新晶锐而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4-17 10:56编辑:周奕

  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斯柯达入门SUV车型的效果图,其将基于新晶锐(参配、图片、询价) 打造而来,将于2017年发布。

  斯柯达入门SUV车型效果图曝光

  根据前不久的报道,我们知道斯柯达将会基于新一代晶锐推出一款入门SUV车型,其将仅会推出前驱版本,而不会推出四驱版本车型。动力方面,该SUV预计将搭载一台110Ps的1.2 TSI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来看,该斯柯达入门SUV借鉴了新晶锐的很多设计元素,包括前大灯、进气格栅等等,新车很像是一台升高版的新晶锐车型。此外,该入门SUV的车身四周采用了黑色防擦护板设计,同时前保险杠底部还加入了银色护板,整车彰显浓浓跨界SUV的“野性”。

  此外,该入门SUV的空间也将会比普通两厢版更加宽敞,特别是头部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