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小型SUV 10万内搭载CVT变速箱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04-14 09:21编辑:李响

  随着消费者对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的重视,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越来越多。如今,这项技术已经有了明显进步,中国品牌也开始着手打CVT牌了,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就是四款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的自主小型SUV。

  奇瑞瑞虎3

  售价:7.39-9.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个进气格栅采用不等长六边型,中间采用单条镀铬横条设计,配以全新的LOGO,大灯与进气格栅直接相连,内设银色鹰眉,大灯采用熏黑底,灯具边框则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新款瑞虎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760mm×1670mm,轴距为2510mm。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3与现款的瑞虎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整体设计风格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仅增加了可选的内饰配色以及高配车型上装配的中控区域彩色触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3搭载了1.6L DVVT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7速CVT变速器。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独立悬架,离地高度达到190mm。

  江淮瑞风S3

  售价:6.58-8.48万元

  外观方面,瑞风S3采用偏向年轻个性的设计语言打造而出,车前脸在传承江淮家族式特点的同时又融入新的设计元素,宝瓶口的前进气格栅在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更具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尾部还配备了造型较为新颖的环抱式尾灯。

  内饰方面,瑞风S3采用马鞍棕和黑色的双色内饰颜色来彰显个性,中控台位置布局相对简单,并配有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采用时下流行的三辐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3车内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底部、方向盘、车门把手等位置采用大量亮银色装饰来凸显档次感。

  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的是一台1.5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