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0级车空间如何?凯翼C3R对比北汽E系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4-13 08:25作者:王星驰编辑:潘杰

  凯翼C3R是其品牌下的第二款车型,该车定位为两厢小型车,主打年轻实用性,C3R不仅拥有丰富的配置,且在空间方面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随着这款经济实用的新车火热上市,网通社也从凯翼官方获取了凯翼C3R的相关技术参数并对其综合实力和其它同级别自主车型进行了对比分析,在内部空间方面,凯翼C3R最突出的地方是其拥有可放倒式后排座椅,放倒后释放出1115L超大空间,这使得该车在同级车型中空间方面占据优势。

  此次我们选择了一款知名度和竞争力较高的北汽E系列两厢版与凯翼C3R进行比较。北汽E系列两厢版去年12月上市后就收到消费者的认可,总计销量为4492辆,国内两厢车市场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售价5.88万元起,价格适中。凯翼汽车自主研发的C3R,4.18万元的起售价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中极具竞争力。

  乘坐空间:北汽E系列略有优势

  对于一款两厢小型车的凯翼C3R来说,其前后排空间基本符合日常使用。相比北汽E系列两厢版,凯翼C3R前排头部空间为983mm,最大前排腿部空间为1054mm,后排头部空间为950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为878mm;北汽E系列前排头部空间为1000mm,最大前排腿部空间为1080mm,后排头部空间为890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为890mm。C3R在和北汽E系列两厢版比较中丝毫不落下风。

  储物空间:凯翼C3R最多达24处

  车内储物空间对于消费者而言至关重要,可以有效提升车内乘客置物的便利性。相比北汽E系列两厢版拥有的22个储物空间,凯翼C3R在储物空间方面具有不错优势。该车拥有24个储物空间,除了常规的车门板以及杯架处之外,还在换挡杆前后配备了两个储物格,可以存放手机或者钱包等物件。

  凯翼C3R:行李厢空间优于北汽E系列

  行李箱装载容积是广大消费者对于车辆实用性考量的关键指标。其中北汽E系列常规容积达到450L,而4/6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达到858L。相比前者,凯翼C3R常规容积只有440L,而4/6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达到1115L,实现装载容积的超越。

  综上所述,凯翼C3R空间优势明显,配备领先同级车型,车型售价低于同级车型,整体性价比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