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代阿斯顿-马丁DB9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4-09 10:31编辑:章嘉轩

  阿斯顿-马丁DB9换代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于近日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上市。

  

  不同于此前拍到的测试车,这一次谍照摄影师拍到的是换代DB9的原型车。不过,这辆原型车依然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但其外形轮廓清晰可见。新车看上去延续了DB10的外形设计风格。更确切地说,换代DB9舍弃了旧款DB9拉长的车身线条,而采用像DB10一样更加紧凑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换代DB9将提供和奔驰AMG GT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得益于阿斯顿-马丁和奔驰AMG部门之间的合作关系。这款V8发动机在DB9换代车型上的峰值马力输出预计依然在500 hp左右,因为旗舰发动机将会是由福特提供的6.0升V12发动机,据悉福特将继续为阿斯顿提供V12发动机直至2018年。不同于现款DB9所搭载的510 hp输出V12发动机,这款新的V12发动机将提供高达568 hp的峰值马力。

  

  此外,这些谍照图片还透露了新车的内饰设计,其仪表板看上去像是采用了数字化仪表。

  

  至于车型名称,阿斯顿-马丁已于最近为DB11名称注册了商标,而DB10名称也已经被使用,因此换代DB9有可能会命名为DB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