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家用代步车导购 6万元白菜价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4-08 13:44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推荐四款自主品牌家用代步靠谱的车型给大家,分别是长安悦翔V5、长城C30、奇瑞E5、东风风神S30。最低只要6万元!

  长安悦翔V5

  指导价:6.59-7.99万元

  悦翔V5的外观与马自达3星骋极其相似。几乎相同的大灯、相同的大嘴,甚至雾灯的设计都如出一辙。不过悦翔V5对前脸进行了“等比缩小”,对部分细节也进行了修改。对于这种很明显的模仿,不知道广大消费者持什么态度。至于侧面和车尾,相较悦翔来说,悦翔V5的变化不大。从上图这两个角度来看,这款小型车的外形设计中规中矩,是典型的小型三厢车风格,车顶线条弧度自然流畅,门把手进行了镀铬装饰,但整体来看显得有些平淡,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

  内饰方面,很多自主车型都在内饰加入了很多木纹装饰,这在汽车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的国内并没有收到太多的好评,于是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出现了,就是大家都开始改用银色饰板,悦翔V5也未能免俗。中控台、方向盘、换挡基座、车门内侧和空调出风口处都有银色饰板装饰,上深下浅的配色也比较常见。整个中央控制区域最显眼的就是大尺寸液晶屏了,而且是全系标配,主要功能就是显示导航地图和“InCall”智能副驾功能,当然也可以对音响等系统进行控制调节。

  悦翔V5的轴距为2515mm,空间表现也算中规中矩,车上的每位乘客都能找到舒适的坐姿,不过这辆小车并不适合长时间满员行驶。另外,悦翔V5后排座椅能够4/6放倒,有效的增加了后备厢的载物能力。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侧气囊,限力式安全带等被动安全配置和ABS+EBD+BAS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的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等配置外,悦翔V5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系标配了长安自主研发的InCall车载智能信息系统。该系统通过与联通“沃”3G的合作实现数据交换,使其拥有行车导航、安全保障、影音娱乐、3G通讯等多项功能。特别是引入的人工导航服务大大方便了车主的日常驾驶。

  动力方面,悦翔V5搭载了长安全新推出的Bluecore系列1.5L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45Nm/4000-5000rpm,与之配备的是一款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家用小型车来说绝对够用了,当然为了方便其它家庭成员驾驶,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选购匹配4A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

  随着悦翔V5和悦翔V3的上市,悦翔从单一车型变成一个拥有新悦翔、悦翔V3和悦翔V5三款不同定位车型的悦翔家族。相信在不同的定位中,悦翔家族也能在小型车市场中获取自己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