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左右的高性价比国产SU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4-08 10:13编辑:李响

  现在很多人都在喷国产车,说什么国产都是山寨的,制造工艺不行,质量不行等等,虽然之前很多自主品牌都是走的模仿路线,但现在已经提升非常高了,无论是设计还是制造工艺以及质量都有很大的进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自主SUV。

  车型一:海马S5

  车型售价:8.98--12.38万元

  海马S5作为一款都市SUV,时尚的外形非常惹人喜欢。虎鲨式的前脸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犀利的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非常具有攻击性。丰富的车身侧面线条与尾灯进行连接,使S5的侧面线条非常饱满。而海马多达8种的车身颜色,让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有更多选择空间。

  海马S5的内饰造型采用了飞翼式设计,中控台造型简约布局清晰,操作便利性很好。中控面板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视觉感受比较显档次,但由于材质和颜色的原因,手印和划痕会比较明显。与一般车型不同的是,S5的车窗控制按键设计在了档把的后方,这样的设计在操作上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海马S5分别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与之搭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比利时邦奇的第三代CVT无极变速箱。起步加速时涡轮介入后提速非常轻快,但油门踏板的行程有些长,前段踩下去的时候动力响应不够迅速,加速时的噪音也有些稍大。

  车型二:比亚迪S6

  车型售价:7.99-12.39万元

  比亚迪S6从外型上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善于模仿的手法,外观借鉴的是雷克萨斯老款RX车型的外观设计,但S6更加动感一些,前脸造型也更加犀利。如果换成雷克萨斯的LOGO,很多人可能会把这两款车弄混淆。S6令人比较满意的是,1.5T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这在路况复杂的时候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