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80/D60 CC上海车展上市 曝北汽新车计划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4-03 09:27编辑:王立银

  据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峰透露,在4月底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北汽绅宝D80和D60 CC两款新车将正式上市。此外,今年年底还将再推出3款SUV车型。

  信息点:1.上海车展两款新车 2.D80共享E级长轴距平台 2.年底推三款SUV

  ● 绅宝D80

  在2014广州车展上,北汽正式发布了绅宝D80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与奔驰E级长轴距版共享V212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绅宝家族式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配合融入LED光源的尾灯组。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1.8T和3.0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 绅宝D60 CC

  外观方面,D60 CC与D60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与先前发布的D60 Aero非常相似,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为霸气,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于D60相同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40N·m;后者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290N·m。

  此外,北京汽车在年底还将推出3款SUV车型,据此前官方发布的2015年新车计划可以了解到,这三款新车当中,包括其中两款是绅宝X55和X2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