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SPARK官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4-02 10:42作者:张佳栋编辑:潘杰

  日前,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斯帕可SPARK的官图,新车的设计焕然一新,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据悉,该车将在2015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新一代斯帕可SPARK的造型更符合雪佛兰家族式风格,分体式前进气格栅更具层次感,其中上进气格栅较窄,并在中央镶嵌有品牌LOGO,而下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尺寸夸张的六边形设计,提升了视觉冲击力。前大灯大幅度向后延伸的样式更显犀利,让这款灵巧的小车看上去更具动感。

  动感的车尾相对熟悉,不规则轮廓的尾灯显得不甘平淡,车顶的小尺寸尾翼、线条富有层次感的后保险杠都迎合了整体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目前雪佛兰方面尚未公布内饰官图,据悉,新一代斯帕可SPARK将配备液晶仪表盘、带有7英寸屏幕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盲点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以及防碰撞预警等配置,与现款车型相比在主动安全方面提升最为显著。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4升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