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柴油车? 4款低油耗能撒野的SUV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4-01 11:41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起亚索兰托

  指导价:22.98-30.5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索兰托的虎啸式前脸得到了保留,但前中网的面积有所增加,而镀铬边框则相应变小,使得前进气格栅的视觉效果得到加强,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组。为了与前大灯前后呼应,新款索兰托的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前后雾灯改为了竖立状的长格条形状。

  内饰方面,新款索兰托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有所增加,中控台整体样式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按键排序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方便驾驶员操作。此外,车内采用了全新的LCD仪表盘,科技感提升的同时信息更加丰富。在国内,在售索兰托车型只有5座版车型,而此次上市的新款索兰托还加入了7座版车型,在车身轴距不变的前提下,7座版车型提供了更多的承载人数。此外,车内第二排右侧座椅由双折叠进入式设计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滑动进入式设计,便于乘员上下车。

  索兰托整车4685*1885*1755mm尺寸加上2700mm轴距指标大抵和现代新胜达相同。所以空间方面满足了我们大多数人的家用需求,第二排座椅照样比较舒适,而多出的第三排座椅作为临时的乘坐需要还是比较合适的。全景天窗是现今SUV车型比拼的一大砝码,索兰托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实在比较厚道,最少车内前后排乘客可以享受到阳光雨露。

  至于安全方面,起亚表示对通过NCAP-5星测试充满信心,这也为消费者的安全行驶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其中全景式天窗、下坡辅助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等设施都是首次在新索兰托上应用。

  四驱方面,索兰托采用中央多片离合器的四驱结构,前后桥差速器均不带有锁止功能,并且没有任何电子制动辅助,因此想通过复杂路况是不可能的,所以在出现类似前后桥各有一个车轮打滑的情况,就不要冒险尝试了。四轮独立悬挂的支撑和舒适性都没有问题,但184mm离地间隙是一个限制,这也决定了索兰托不能远离公路太远。

  起亚全新索兰托在发动机方面与老款车型完全不同,新款索兰托取消了老款车型的3.8升V型6缸发动机,配备的发动机直列四缸,排量为2.4升。虽然在动力性能方面有所下降,但是在变速器方面,新索兰托较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该车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员可以进一步的享受到驾驶的乐趣。制动方面,新索兰托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式和后实心盘式的刹车系统。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于统计对手来说要略强一点,索兰托的四驱系统采用中央多片离合器的结构并可以50:50的扭力分配锁止(40Km/h下有效),但没有轮间电子限滑,因此无法顺利通过交叉轴项目。

  新款的索兰托变得更加的漂亮了,也变得更加的都市化了。7座车型的选择也很多,最低配24万就可以搞定了,空间大,省油,这些都是很实在的东西。而和微软合作开发的UVO系统的加入确实是一大亮点,实际体验效果还是挺好的,尤其是远程设定温度与启动车辆组合使用,免去了人站在车旁晒太阳等车凉的尴尬,相信很多人会喜欢这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