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柴油车? 4款低油耗能撒野的SUV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4-01 11:41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江铃驭胜

  指导价:13.88-18.88万元

  江铃汽车旗下首款自主SUV江铃驭胜于去年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13.88-18.38万。新车尺寸为4740*1894*1862mm,轴距2750mm。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车架采用了梯形结构,前悬挂为独立双叉臂,后悬架螺旋簧四连杆结构。内饰方面,驭胜将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无多功能按键;出风口为圆形,另外中控有多处采用银色装饰。

  配置方面,江铃驭胜的防炫目内后视镜、车内信息显示、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排12V电源、行李箱照明都是较为实用的功能,而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配置充分照顾到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体现了人性化。

  驭胜的两款车型都配备了真皮座椅,驾驶席带有6向可调、副驾驶4向可调、头枕高度和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能够满足驾乘人员日常所需。音响和导航配置上,驭胜豪华版仅提供单碟CD+MP3功能,而超豪华版提供DVD播放器和6.5英寸显示屏,两款车型均提供6声道扬声器,高配的超豪华版还提供了GPS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驭胜搭载2.4L源自福特技术的JX4D24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290Nm,排放达到欧IV标准,该发动机搭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

  江铃驭胜外观饱满有力,相比硬朗的外型,内饰做工精细,可谓刚柔结合。空间和舒适性在同级车中稍占优势,驾驶起来,感觉动力还是够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