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柴油车? 4款低油耗能撒野的SUV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4-01 11:41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柴油SUV具有省油、环保、动力强劲、维修成本低的特性,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关注。推荐四款低油耗能撒野的柴油SUV给大家。

  路虎神行者2

  指导价:39.8-59.8万元

  路虎2012款神行者2所搭载的2.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40千瓦(190马力),输出最大扭矩为4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加速时间为9.9s,环保标准为国IV。

  2012路虎神行者外观设计上一如既往的走硬汉路线,保持了路虎家族式的外观,并没有太多的看点,更像是小揽胜,从前脸到身形都高度相似,只是尺寸小了一号。路虎神行者2采用前低后高的阶梯式车顶设计,不仅减轻了平直线条的呆板,也为提高后排的头部空间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尾部并非直线切割,略微倾斜的设计使它从侧面看去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的改变更加细小,主要是将原来的Alcantar座椅面料用更为高级的Dinamica面料取代。内饰搭配方面依旧是提供多种选装方案,包括三种装饰条(金属、木纹、钢琴色)以及座椅材质等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神行者2还提供黑檀木色、杏仁色和棕褐色三种座椅配色可供选择。

  神行者2虽然身价和越野装备不如神行者2的那几个大哥高调,但是越野能力还是可以坦然面对X1和GLK的。配置上,56.8万的身价,神行者2提供的配置有无钥匙启动、坡道缓降、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导航、自动分区空调等,不俗的越野能力和高贵的血统是神行者2最大的卖点。

  空间方面,尽管是路虎家族中最小的一款SUV,而且轴距也仅为2660mm,不过因为车内没有乱七八糟的设置,所以空间的使用率非常高。再加上不俗的车身高度,以及较高的坐姿,实际体验的空间要比账面数据好很多。后备箱755L巨大的容积其实已经能满足绝大多数的日常使用情况了,万一遇到实在装不下的情况,也可以按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也能让后备箱空间瞬间拓展到1670L来一解燃眉之急。

  神行者2的驱动模式采用的是全时四驱,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下路虎强大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就算是神行者2的入门级车型,依旧有权享有了这一配置。无论是沙路、雪地、草原、海滩等这一切难以挑战的极端环境到了神行者2的面前一个旋钮就能轻松地解决。

  神行者2是有着越野车中劳斯莱斯美誉的路虎家族中最小的一款车型车型,得益于这个品牌的强大号召力,以及城市SUV中最强的越野能力和舒适的城市驾驶体验,路虎神行者2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男女的最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