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起乘坐舒适国产大空间三厢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4-01 11:32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中型车轴距长空间也就显得更大了,而10万元就能买到大空间的中型车想来是极好的。推荐四款车型以供参考。

  广汽传祺GA5

  指导价:10.58-20.18万元

  很多人在看到GA5这名字时,都会觉得颇为陌生,以为是款全新车型。但其实传祺GA5就是我们早已见过的传祺轿车,只是这次终于冠上了具体名称,成为了GA5。只是,广汽虽然为它改了名字,宣传力度却不够,导致许多人还没有习惯传祺GA5这个名称,推出的最新2013款也不为多少人所知,对我们来说可谓是熟悉又陌生。

  自主品牌车型的外观抄袭之风前些年很普遍,并且传祺GA5又是出自广汽,也许很多人担心它直接抄袭凯美瑞或者雅阁,不过你看到实车的话会完全打消这种念头,GA5的前脸和尾部设计都有自己特点,并且大方美观,符合政府部门用车的要求。

  传祺的内饰与雅阁亦有许多相似处,它们都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并辅以银色与木质装饰,中庸的商务风格贯穿其中,这点很符合国人的审美喜好。在做工与用料方面传祺与雅阁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可见广汽在这款车型上的用功程度。同时,仿桃木内饰和偏运动的银色饰板出现在了传祺的车厢内部,更显活力。虽然传祺没有刻意跟风采用筒型运动化仪表盘等内饰设计,但是稳重的商务特色却表现得淋漓尽致。

  广汽传祺只有2710mm的轴距,但日系车型一向善于挖掘空间,广汽深谙此道,于是传祺的空间依然够用。前后排腿部空间很宽裕,不过后排头部空间稍显不足,整体表现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中等水平。

  动力方面有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8L和2.0L。2.0L发动机虽然技术同样来源于阿尔法罗密欧,但是经过了广汽的二次开发,补充了VTML(正时与进气道可变技术)技术,排放提高的同时动力也得到提升。动力调教则是偏向于中低转速的输出,配合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全新推出的13款GA5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7N·m,与之匹配的同样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

  尽管广汽传祺GA5依然是一款“杂交”车型,不过汽车工业还处在起步阶段的我们是必然需要经历这个过程的,GA5并不是一款简单的抄袭车型,广汽的工程师们也将很多方面优秀经验加以捏合或是二次开发,这款车型作为公务车绝对不会丢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