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再被忽悠 哥告诉你啥才叫豪华SUV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3-31 09:35编辑:李响

  很多人在选择50万元左右的SUV时常常会纠结,如果从品牌的品质以及辨识度上来说毫无疑问的要选择豪华品牌。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50万元左右的豪华品牌SUV车型。

  车型一:雷克萨斯 NX

  车型售价:31.80--59.90万元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NX是一款非常注重时尚外形、功能性和表现卓越的跨界SUV车型,正契合当下豪华都市运动型SUV市场的需求。纺锤形进气格栅加分离式头灯的样式大家已经并不陌生。NX在前格栅处采用了粗实的灰色横条纹,力量感十足。头灯组延续了IS车型上的基因,整体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NX的内饰风格依然延续了雷克萨斯细腻而温馨的氛围,所采用的材质与颜色搭配效果,让座舱极具豪华感。材质的造型也非常吸引眼球,中控台采用真皮包裹、以及金属和乌木饰板的点缀,更显示了其独到的工艺,细密的真皮缝线颜色与座椅保持一致。三幅式方向盘尺寸和造型与IS车型保持一致,方向盘带有电动调节和换挡拨片功能。彩色仪表盘集成了行车电脑和多媒体等功能,视觉效果也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NX车型分别有NX200、NX200T和NX300h车型,其中NX200搭载了2.0L Valvematic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VALVEMATIC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和智能自动启停技术。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9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

  车型二:凯迪拉克 SRX

  车型售价:42.98--62.80万元

  凯迪拉克最为美国豪华品牌汽车,豪华大气的外形让他曾经一度成为美国总统的专属座驾。经典的"钻石切割"车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刀锋般的LED转向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大尺寸铝合金抛光轮圈等等,这些都是凯迪拉克品牌独有的设计语言。也正是独特的外形,让SRX看起来十分阳刚,回头率很高,男人味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