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个性化配置 新一代smart fortwo九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30 13:11编辑:王立银

  Smart官方日前宣布,将于2015纽约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新一代smart fortwo,新车将于9月在美国市场先期上市。

  信息点:1.个性化配置 2.增推限量版

  美国市场销售的新一代smart fortwo将与欧洲版本共享动力阵容,提供一台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6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Twinamic双离合器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pure, passion, prime及proxy四种规格,入门版pure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及多功能方向盘。其他车型增加了舒适性配置,包括蓝牙、电动车窗、真皮方向盘、可加热后视镜、高度可调驾驶座椅等。

  此外,smart还将推出一款限量版Edition1车型,相比普通版,限量版新车采用白色的外观和橙色的点缀。配置方面增加LED大灯、全景天窗、运动型悬挂、16英寸铝合金轮毂等。车辆内部则增加黑色和橙色相搭配的织物座椅、运动型方向盘及不锈钢踏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