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于皮卡平台 全新帕杰罗劲畅路试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30 09:37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新车的路试谍照,并表示这将是新一代帕杰罗。但是从整车的造型来看,测试车更像是全新一代的帕杰罗Sport,也就是国产的帕杰罗劲畅。根据相关消息显示,全新帕杰罗劲畅最早将于今年6月亮相泰国,至于国产方面,恐怕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信息点:1.基于皮卡平台打造 2.家族化设计 3.今年六月亮相

  在越野车的圈子里,三菱帕杰罗一直都是一个传奇,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帕杰罗家族衍生出了帕杰罗iO、Mini、Sports等车型。不过最近几年里三菱汽车由于财政方面的原因逐渐延长了新车推出的周期,帕杰罗系列也已是多年未实现换代。

  从外观上来看,新一代的帕杰罗劲畅延续了现款车型修长的造型,车身造型也显得非常的高挑。前保险杠中央进气格栅两侧应该以家族化的镀铬亮条进行点缀。而车身侧面也采用了更加富有肌肉感的线条进行点缀。车辆尾部,现款车型横置的尾灯也被位列D柱的纵置式尾灯所替代,整车尾部相比于现款车型也要来得更加饱满。

  新车依旧采用了底盘强度更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这也和帕杰罗劲畅基于L200皮卡平台打造的传统相符合。在动力方面,预计全新的帕杰罗劲畅将延续现款车型3.0L V6发动机(代号6B31)的配置,在海外市场则将推出与L200相同的柴油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