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艾瑞泽7北京区域上市 售7.29万元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3-30 09:19作者:小宝编辑:王立银

  2015年3月28日,新款奇瑞艾瑞泽7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悠唐购物中心举行。据悉,新款艾瑞泽7在搭载1.6L/1.5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10款车型,售价达到了7.29-10.45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针对目前在售的1.6L车型,新款艾瑞泽7进行了车型的精简,保留了6款车型。造型设计方面,新款奇瑞艾瑞泽7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变化。新车前脸设计虽然采用的依旧是那种小尺寸的中网设计,但通过与前唇的配合,它的前脸呈现出明显的X造型,这应该是奇瑞旗下首款采用X前脸设计。

  配置方面,奇瑞艾瑞泽7 1.5T顶配车型相比在售的1.6L车型配置要更丰富,增配了像外后视镜加热、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前排侧气囊、侧气帘、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等配置。

  来到动力方面,新款艾瑞泽7除了继续搭载那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代号为SQRE4T15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千瓦。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