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玩乐伙伴 4款强操控感合资紧凑级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3-27 11:47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推荐四款合资紧凑级车里操控感比较强的,比较能激起人们驾车激情的车型吧。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

  2013款雪铁龙世嘉

  指导价:10.78-12.98万元

  2013款的东风雪铁龙世嘉车身线条柔和,时尚动感。经典的家族式镀铬双人字前脸表明了它的血统纯正,雾化的黑色晶钻大灯酷劲十足,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简洁有力,独特的刀型后尾灯与圆润的车尾浑然一体,短车尾造型过渡得颇为紧凑。2013款世嘉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773mm*1486mm,轴距为2610mm,典型的紧凑级家轿三围。

  全新世嘉在人性化细节上的提升,内饰融入了更多的直线设计,内饰采用钢琴漆的面板提高了整体质感,同时中控台和仪表台依旧采用软材质。可以说全新世嘉在这些方面硬件配置上下足了功夫,就是为了兼顾良好的家用性能而特别改装。

  世嘉有排量为1.6L和2.0L的两款发动机可选,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采用了CVVT技术,性能更强。2.0L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108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出众。

  全新世嘉的底盘也是由专业的WRC底盘调校团队精心调校的,操控性和驾驶性都非常不错。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底盘整体感较强,悬架初段很有韧性,在超车变线或过弯时侧倾并不明显,高速行驶时车身有足够的稳定性。同时,它也能够过滤掉大部分细碎的路面震动,兼顾到驾乘的舒适性。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外观动感时尚,内饰简约大方,配置也很齐全。雪铁龙车型品质比较稳定,做工也不错。目前优惠幅度较大,对于喜欢法国车的朋友来说,近期入手新世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