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阿斯顿马丁全新DB9谍照 将2016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3-26 14:15作者:魏晓蕊编辑:章嘉轩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9车型谍照。据悉,新车未来或将采用新的命名,并有望在2016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并看不出与现款车型有任何区别,因为该车采用了现有车型的外观套壳测试。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其搭载的是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75kW(510Ps),峰值扭矩为649Nm。相比于现款车型搭载的6.0L V12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降低了5kW(7Ps),峰值扭矩提升了29Nm。据悉,新发动机还经过了新的调校,使得其发出的声音与以往阿斯顿·马丁车型发动机的声音更加相似。

  编辑点评:由过去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变成现在的4.0T双涡轮发动机,虽然损失了一点点动力输出,但可以看出阿斯顿·马丁为了更加环保而做出的改进,不过这款4.0T双涡轮发动机同样拥有不凡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