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车市的“黑马”并不“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26 07:29编辑:安涛

  一年一度的315晚会结束后,汽车售后服务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度的焦点,而对于豪华车而言,售后服务显得更为重要,堪称豪华车市场黑马的DS,但是其在售后服务方面却并不黑,原因为何?

  之所以说DS是豪华车市的黑马是因为其在短短的三年时间,不仅实现了一年三款车的“DS速度”,更实现全球销量增长22.5%,中国市场激增559%的佳绩,成为中国豪华品牌细分市场里绝对的“黑马”。但这匹黑马在售后服务方面却亦可圈可点。

  DS SERVICE 管家服务提供家一般的关怀

  现在买车的人都会考虑售后问题,虽然DS 是一个新晋的品牌,但在售后上还是十分突出的。为满足客户对售后服务方面的续期,DS特别推出了DS SERVICE服务,以‘敢超越,享无忧’为口号,以‘尊享、品质、感动’为核心价值,以‘超越顾客期待,收获顾客愉悦’为服务理念,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24小时特色预约、透明车间、竞技速保、服务合同等五大人性智能服务,关注客户用车过程中的每一细节,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快捷、最贴心的服务。

  消费者小王表示,在车辆磨合初期,遇到过一次因车辆长期停放造成车辆无法启动的情况,当时他急忙拨打400救援电话,不到半个小时,救援人员就开车来到故现场,搭电成功后,救援人员不仅耐心给自己解释车辆长时间不使用就会造成电池没电的原因,更教给自己平时如何保养车辆的方法,很是贴心。

  DS售后服务政策不亚于ABB

  虽然DS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一匹黑马,但是相对占据车市近70%的ABB而言,其售后服务方面表现如何呢?

  从图片可以看出,ABB及DS均提供三年以上的保修期限,而奔驰在保养里程上略胜一筹,而在保养次数方面DS与奥迪可谓齐平。保养是消费者购车后的一项重要开支,豪华品牌的保养费用较大众品牌更高,因此用户在购车时对保养优惠自然十分关注。在上述品牌中,仅奥迪和DS提供免费保养次数,奔驰和宝马官方则表示没有免费保养,但购车时消费者可与经销商协商,赠送1-2次保养。

  除此之外,奔驰和宝马及DS均为用户提供三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包括免费拖车和现场救援,而且当车辆在异地发生非人为造成的故障后并需长时间维修时,还将提供异地四星级酒店住宿及机票服务,其中,DS厂家规定,因车质量问题在异地发生故障后,如当晚不能修复,可享受最多2晚四星级酒店的住宿;如48小时内不能修复,可享受最多2晚四星级酒店的住宿或上限1500元继续旅行费用(包含出租车、代步车或车票),但奥迪却并未提供此项提供,略显遗憾。

  作为新晋汽车豪华品牌,为了实现更好的发展,DS在今年年初还推出了“4321”营销倍增计划,旨在从网络、营销、市场等多方面实现DS的全面提升,相信DS将会凭借过硬的产品基础,良好的售后服务和品牌战略的指导在2015年收获更加长足的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