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能将就 4款高品质上档次家用MPV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3-23 11:07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渐渐提高,家用代步车不再是生活的奢侈品,而是生活的必需品。很多家庭在考虑买车的时候都首选合资品牌的轿车。不过,想要一辆车最大地发挥实处的话,MPV反而更不错。推荐几款以供参考。

  2013款丰田逸致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相对现销版逸致来说,改版车型在车厢部分不做任何调整,只是彻底更改了整个车头的造型风格,说明这只是一次小改款版本,不涉及车身结构。

  配置方面,新车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SRS前排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新车全新还标配了前排中央扶手箱、四门电动车窗(带防夹,一触式升降功能)、集成控制式多功能方向盘(可4向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带前后滑移功能,可倾斜,可折叠放平)、AUX&USB多媒体接入端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逸致整合了全系动力配备,取消了2.0L车型,其他与老款车型不变,新款包括一款1.6升车型和七款1.8升车型,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手动车型配备6MT变速箱,自动车型配备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