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沉稳风格自动档合资车导购 10万元上下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3-20 11:29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大众朗逸、大众朗逸、现代伊兰特、别克凯越都是风格沉稳的合资车,这些车型都配有自动档的车子。如果您想要10万元左右的合资自动档车的话,这倒是不错的选择。

  大众朗逸

  指导价:11.28-16.4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朗逸的车头和车尾设计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脸设计上,全新朗逸再一次运用了大众集团最新设计语言,采用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格栅内运用竖向镀铬装饰。前脸设计根据配置的不同会有较大的区别,低配车型在中网样式、雾灯及雾灯装饰条上都要简单很多。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大众新的设计语言。方向盘延续了现款造型。T字型的中控布局也沿袭了一贯风格,不同之处在于:由方形空调出风口替代了现款的圆形;颜色也由之前的深浅相间改为了以黑色为主,银色辅助的配色方式。

  空间方面,维持了2610mm轴距的新朗逸空间比我们想象的要好一些,最少同样身高乘客从菲翔或朗动以及新福克斯出来后,并不会马上感觉新朗逸有较多的空间压抑感受,当然新朗逸的后排腿部空间只有一拳,无疑并不显得很宽敞,但重新设计的座椅包裹性和支撑都不错,加上后排三个独立头枕,其舒适性还是有足够保障。

  配置方面,全新朗逸全系标配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HHC坡道辅助系统,高配车型还具有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弯道照明辅助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

  在动力配备方面,上海大众朗逸1.6升机型在升功率、升扭矩指标也排得上前列。此外,在变速器方面,朗逸采用的是与Polo共用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朗逸还采用了电子油门技术,其发挥的节油作用日积月累也是不小的贡献。

  此次新朗逸换上了全新的外观,并且提升了内饰的工艺,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最为重要的是价格并没有太大起伏。如此大的进步,从上一代就备受瞩目的朗逸在换代后能获得如此之高的关注度也就不足为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