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柴油车怎么样 4款低油耗能撒野的SUV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3-20 11:20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华泰圣达菲

  指导价:11.67-17.67万元

  外观不必过多赘述,它只是在细节之处与现代圣达菲有所区别。主要的变化在于头灯、格栅、尾灯以及轮毂。车身大体线条则保持一致。整车造型并不华丽,中庸而饱满。只是历经多年,不知消费者是否有些审美疲劳。内饰方面则照搬了现代圣达菲的全部造型,最有特点的当属那个安置于车门上的空调出风口。内饰材质主要以硬塑料为主,做工处在国产同级别SUV的水准。

  配置方面并无亮点可言,高配车型配有导航,除此之外我们也并没有在华泰圣达菲上找到什么令人眼前一亮的配置。空间方面,华泰圣达菲2.6米的轴距使得其内部空间并不拥挤,后排空间相当充裕。

  华泰圣达菲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会根据车轮输出动力以及打滑的情况自动分配前后轮的动力。而偏向于城市SUV的它也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由于并没有配备有差速锁,所以越野脱困能力并不算强悍。

  华泰的2.0LVGT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同样采用了博世的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系统与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92.6kw,峰值扭矩290Nm/2000rpm,排放上达到欧三标准。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者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华泰圣达菲延续了现代优良的制造基因,使得它的技术非常成熟。但是偏向于舒适的调教注定它在越野方面没有太大作为。同江淮瑞鹰一样,它们只是游走在轿车与SUV之间,舒适的驾乘体验加之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使得他们更加适合城市道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