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5款起亚远舰设计图发布 年底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3-20 08:44编辑:王立银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3月18日发布了两张起亚新远舰的设计图,起亚公司计划在4月份的纽约车展上发布第四代2015款远舰。该车定于今年年底在欧洲上市,竞争车型包括福特蒙迪欧与大众Passat。

  第四代远舰将与现代i40同平台。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到,新车的“虎鼻”格栅造型更加纤细、狭长,下部进气口加大,后保险杠设计也更加激进。

  薪远舰的内饰豪华性提升,采用全新的中控台。曾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Sportspace概念车元素也可以找到,例如独立的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以及数字仪表盘。

  欧版新远舰将在现款1.7升CRDi涡轮增压引擎的基础上进行改进,未来也将会推出柴电混合动力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