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本田CR-Z信息曝光 或2017年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3-19 08:34作者:逯盘辉编辑:潘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本田CR-Z的最新信息,新车动力系统进行了更新。据悉,全新本田CR-Z有望于2017年首发,随后于2018上市销售。

  全新本田CR-Z将会和新一代思域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外观造型设计将会采用全新思域Type R的部分设计语言,但是局部造型也会发生较大变化。另外新车尺寸将比现款车型稍大,轴距却缩短了100毫米。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CR-Z和欧版本田思域Type R将搭载相同的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80马力。但是,之前的混动版不会全部摒弃,在日本本土全新本田CR-Z将会采用本田的1.5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力辅助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