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阿斯顿·马丁DBX猎装版效果图 设计前卫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3-18 08:21作者:Mark编辑:潘杰

  在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发布了DBX概念车,成功吸引了众多车迷的眼球。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款DBX衍生的猎装版效果图,让我们一睹为快。

  在DBX概念车上,我们看到阿斯顿·马丁在保持其独特传统的同时融入了许多前卫的设计元素,而此次曝光的猎装版也继承了这一设计原则。前部设计上,仍然秉承家族的一贯风格,采用梯形进气格栅,配合以横幅式镀铬饰条。后部设计则在原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拉伸,这也是出于猎装车实用的考虑。另外,从效果图看来,尾部小尾翼位置有所抬升。乍一看去,很有Virage猎装版的感觉。另外,配合高离地间隙和大尺寸车轮,猎装版的外观十分前卫。

  动力部分,据悉,猎装版有望与DBX原版车型共享技术,采用电力驱动系统,并可实现四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