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元拿下 国产本分务实家用代步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3-13 12:10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6万元左右买什么车好?说实话,6万元左右自主品牌代步车的选择比较广,更容易挑选到满意的车型。不如看看编辑的介绍!

  2013款北汽E系列

  指导价:5.98-8.78万元

  外观方面,如果只看头部,三厢和两厢车型没有不同,连装饰条、镀铬装饰都完全一致,看来设计师并不想十分明显的区分两款车的差异。唯一的区别就在车尾部分了虽然增加了一个尾巴,但是设计师在尺寸控制上做的很得当,同时腰线设计也没有过于倾斜,所以整体造型还算协调,基本保持了两厢版的动感、流畅。

  内饰方面,三厢版E系列的内饰完全遵循了两厢版的设计,上深下浅的配色兼顾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借鉴奔驰B级的设计也让它显得简洁大气,当然,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保持了较高的水平,这点我们在两厢版已经见识了。

  在细节方面,E系列的配置也十分周到。它配备了既显档次又实用的自动感应无骨雨刷,这在目前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长按锁车键可在车外遥控关闭车窗的功能,使车主不必为忘记关车窗而烦恼,这在十万元以下车型上非常罕见。最令人惊喜的是,E系列和很多B级车一样,为后排中央座椅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可谓安全无死角。

  空间方面,在车身高度、宽度和轴距不变的情况下,三厢版车身长度增加了312mm,这对于本身轴距就达到2500mm的小型车来说,无疑更增添了空间上的筹码。E系列三厢版行李箱容积为450L,也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北京汽车为E系列提供36个月或60000公里的整车基本质保,对于各种配件的保修期,北京汽车会因耐用程度的不同而随之改变,另外厂家还为新车提供首次免费保养的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