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5.7秒破百 北汽绅宝D60 Aero性能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12 11:29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绅宝D60 Aero性能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预计新车最快会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作为此前绅宝Aero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外观延续D60车型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动力上将搭载2.0T发动机,而0-100km/h加速耗时将控制在5.7秒左右。

  信息点:1.预计亮相上海车展 2.搭2.0T动力 3.百公里加速5.7秒

  新车整体线条基本上延续了普通版绅宝D60的造型,纯黑色的车身,配以前保险杠上加入了红色装饰,使新车的运动化感受骤然提升。

  在尾部设计上,新车尾箱盖上增加了扰流板,除提升车辆空气动力性能外,看上去也更加运动化。后保险杠则也加入红色饰板,并且装饰性的镀铬排气孔也很时尚。

  另外,我们还看到,量产版的D60 Aero车型采用了双七辐的铝合金轮圈造型,并且配上了该车型所特有的红色刹车卡钳。其实早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绅宝就曾发布过一款Aero概念性能车型,不过本次曝光的量产版要来的更加运动时尚。

  动力方面,从车型尾部标识看,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照目前绅宝D60的发动机参数看,其最大功率在150kW,峰值扭矩290N·m,不过对于性能版车型,预计会有不同的调校方式。传动系统上,新车将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官方曾表示,绅宝Aero性能概念车的0-100km/h加速耗时将控制在5.7秒,预计量产版车型也将保持这一数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