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马自达6/睿翼上市 售12.98万元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3-10 08:42作者:小宝编辑:潘杰

  近日获悉,一汽马自达旗下2015款马自达6及2015款睿翼正式上市发售。据悉,两款车型均在外观细节乃至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其中新款马自达6售价区间为12.98-15.98万元,新款睿翼售价区间达到了16.48-18.4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新款马自达6

2015款马自达6

  新款马自达6在延续过往造型设计的同时还新增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此外,新车更多变化则集中在了配置方面,除了全系配备有智能行车电脑,车型信息将会显示在空调出风口上的显示屏中之外。时尚型、豪华型和超豪华型将会配备有定速巡航系统,豪华型以及超豪华型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而超豪华型还增加了GPS导航系统。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新款马自达6仍搭载那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18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睿翼

  本次一同上市的还包括了新款睿翼,新车同样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同时,新车的进气格栅由此前的镀铬装饰改变为同车身相同的颜色设计。

2015款睿翼

  而在内饰部分,仅仅是睿翼自动豪华版车型将新增黑色皮革包裹的座椅。配置部分,睿翼自动豪华版以及睿翼轿跑自动豪华版都将新增7英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睿翼同样将搭载那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184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