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只买合资车?这三款自主中型车不错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3-09 09:26编辑:李响

  随着汽车被大多数的家庭普及。在百姓的眼中,配置越高车型越大的车性价比越高,而除了合资车型,一些自主品牌产品也非常具有竞争力。今天我就推荐三款便宜高配置自主中型车。

  车型一:长安 睿骋

  长安汽车踏入中高级轿车领域所打造的一款中型车,长安睿骋算是比较成功的了。在外观方面,它的设计简约大气,没有任何的华而不实,端庄典雅的造型符合其中高级轿车的身份。在尺寸方面,4900*1860*1500mm的身材,可以说是又大又壮,2810mm的轴距,也使它的乘坐空间,在同级中出类拔萃。

  睿骋的内饰和外观一样时尚大气,这也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占有欲。软质材料、深色饰板以及镀铬饰条的搭配,把驾驶舱空间打造的非常有豪华和层次感。四幅式方向盘搭配了两条银色装饰,看起来独具匠心。中央大屏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等基本功能,在其它配置方面,它还有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等。

  睿骋搭配了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0N·m。1.8T车型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悬架方面,偏软的悬架调校所带来驾乘感受非常舒适,符合其车型定位。

  车型二:比亚迪 思锐

  思锐在比亚迪车系中,算是身材比较大的车型只一。其车头造型时尚、协调感强,单幅式格栅造型很精致,鹰眼型大灯目光看起来炯炯有神。相比车头,车身侧面造型则显得较为简洁、规整,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进行修饰。尾部,造型设计比较饱满,显得十分大气。整体看来,其外观造型非常时尚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