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花55万了还买大众脸儿?买这仨车去把妹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3-04 09:32编辑:李响

  现如今,SUV车型已经成为了车市中最不可或缺的车型,拥有一台实用的SUV也逐渐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理想。然而,在这些人群中,存在着一批个性鲜明,喜欢挑战自己,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活跃分子”,他们不甘融入主流,追求自我。今天我就为这类人群推荐三款55万元左右可以突出个性的进口SUV车型。

  车型一: 丰田 FJ酷路泽

  在丰田品牌众多车型中,有这么一台坚持“站岗”8年依旧屹立不倒的SUV老大哥——FJ酷路泽。在外观方面,经典的复古外形被忠实的保留了下来。矩形格栅、细条黄色转向灯和圆圆的大“眼睛”,使其车头看起来“萌萌哒”。底部保险杠结实饱满,给人一种硬汉印象。侧面,突出的轮拱和黑色轮眉,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并且充满野性。尾部,外挂式备胎也凸显了其硬朗的车型风格,十分抢眼。

  在内饰设计上,FJ并不吃香,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古板守旧,造型单一,倒是彩色的中控台饰板可以给车内增添几分时尚气息。值得一提的是,FJ车门采用对开门设计,需要先将前门开启,才可打开后门,操作方式与Mini Clubman和马自达RX-8有异曲同工之妙。在配置方面,它有ESP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后桥差速锁、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电话、倒车影像、JBL扬声器、自动头灯等。

  动力方面,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一台采用双VVT-i技术的4.0L V型6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80N·m,并匹配了5速自动变速箱。车身结构上,它使用了结实的非承载式车身,使其在刚性和越野能力方面有着非常卓越的表现。悬架方面,FJ 酷路泽与普拉多共用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悬架,对路面冲击和震动悬挂都能很好的吸收而不会产生有伤害的形变。四驱系统方面,FJ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优点是结构简单,前后动力分配可以达到50:50。其模式分为两驱、高速四驱与低速四驱。日常路况为两驱模式行车,碰到路况较差的路面时,可以使用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则可以将动力扭矩放大,以保证车辆可以轻松通过极限路况。

  车型二: 雷克萨斯 NX

  在个性鲜明的SUV车型中,雷克萨斯NX的设计,绝对可以说是“回头率”第一了。在外观方面,NX的设计极富侵略性。夸张的家族式漏斗形大嘴与锋利务必的分体式的头灯,巧妙的组合在一起,形成了极其具有“杀伤力”的前脸,咄咄逼人。侧面,其腰线非常高挑,大尺寸轮圈和样式也非常惹眼。尾部,同样犀利的尾灯和饱满的造型,也展现了其盛气凌人的个性SUV姿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