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配四驱系统 新款ATENZA旅行版首发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04 08:59编辑:王立银

  2015日内瓦车展正在进行,车展首日马自达新款ATENZA旅行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小幅调整,动力上将搭载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会推出四驱版车型。

  信息点:1.外观小改 2.搭2.2T柴油动力 3.将推四驱车型

  新款车型继续采用带横条的盾形前格栅设计,镀铬边条和镀铬装饰则更加明显,前大灯加入了新样式的LED灯带,更显动感时尚。另外,新车的雾灯框更加修长,配合拉伸了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具力量感。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2L Skyactiv-D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根据车型不同分为110kW和129kW,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Skyactiv变速箱,并将配备普通车型上所开始使用的四驱系统。

  价格方面,在波黑市场(位于欧洲南部),搭载了手动变速箱的四驱版马自达6起步售价约为34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不等于国内售价)。而搭载了自动变速箱的顶配版车型起步售价约为4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