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安全不分大小 实惠小排量高安全的车型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3-02 13:09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编辑给大家介绍几款小排量的入门级微型代步车给大家吧,车子虽小,安全一样不可小视!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元

  比亚迪F0时尚动感,和比亚迪其他车型一样,与某些著名品牌的车型长得很像,这反到让他有了一副好卖相。F0不到三米五的车长灵活好驾驭,非常适合城市行驶,再加上亲民的价格,具有了一定的竞争力。

  F0的外观虽然有模仿丰田AYGO的痕迹,但无疑还是很成功的:总是保持着笑容的中网与进气隔栅,在第一眼就让人觉得可爱亲切;熏黑的花生型前大灯则给人以灵动而深邃的感觉;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的前雾灯,则更像是挂在嘴角两边的酒窝,衬得F0圆润的前脸更显得胖嘟嘟的。

  对于这个价位的小车来说,内饰设计肯定是一切以实用、降低成本为最大目的,难免塑料感会强一些,不过图中纯黑色内饰还是增加了一些质感。中控台十分简洁,没有多余的按钮。除了顶配车型,其他车型都没有转速表。

  除了时尚的外形,精良的工艺、舒适的驾乘和精巧的操控性能更加展示出比亚迪F0的高端品质。F0配备A00级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而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丰富齐全的配置,即使在A级轿车中也属上乘。

  比亚迪F0的工信部综合油耗略高,为百公里5.8L,虽然和实际使用还有出入,但不妨作为一个参考。以一般家庭一年行驶20000公里计,油费在9060元,而实际上大多数家庭的里程数要远远低于2万这一数值,综合来看,1.0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还是很省油的。

  作为比亚迪精耕细作的得意产品,比亚迪F0秉承“风格JUSTCOOL,时尚0缺撼”的理念,整合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凸显出都市张扬的时尚风格。从销量上来看,比亚迪F0在同级别车型中傲视一方。而目前,市面上比亚迪F0的改装主要体现在外观方面,比如各种风格的车身贴纸,以及熏黑大灯、大轮毂等方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