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内瓦车展探馆全新家族前脸 新款DS 5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02 10:29编辑:王立银

  2015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3日正式开幕,不过我们的同事已经提前到达现场。车展前夕,新款DS 5现身展馆。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了调整。日内瓦全球首发后,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亚洲首发。

  信息点:1.采用全新家族前脸 2.内饰细节变化 3.动力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DS 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主要体现在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大灯灯罩的线条没有变化,但光源升级为LED。

此前发布的官方图片

  仔细看,前大灯的灯眉处增加了碳纤维的装饰板。轮毂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从后面看,新车的尾部依然与现款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中央显示屏下方原本一片细碎的小按键,被精简为6个功能键,且新的按键在设计上看起来更精致。

  此外,此前发布的官图中的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表带式”高级真皮座椅,而国内现款DS 5仅提供棕色可选,只有普通真皮座椅才提供黑色。因此,编辑猜测新车将有可能会增加一款全黑内饰的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所升级。海外车型将提供柴油、汽油、混合动力在内的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且所有发动机均满足欧6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