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5款日产风雅日本发布 起价21万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2-25 10:02作者:姜珂佳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carfans2月消息,英菲尼迪和日产在日本共同推出2015新款风雅。

  同改款英菲尼迪Q70一样,新款风雅外观有很大的变化。新车型全新的前脸设计采用新的格栅以及两侧的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镀铬饰条和新设计的后视镜使得新车别具一格。2015款风雅还采用新的 18 英寸铝轮毂,新车后部采用全新后保险杠和LED尾灯。

  相对于外观,内饰变化较小。车内增加了消音材料,手套箱与后排座椅改进。

  新车有三款引擎可供选择:

  一款2.5升V6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是225 PS (165kW),峰值扭矩是258 Nm (190 lb-ft)。

  一款3.7升V6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是333 PS (245 kW) ,峰值扭矩是363 Nm (267 lb-ft)。

  一款3.5升V6混合动力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是364 PS (268 kW)。

  新款风雅已经开始在日本销售,起价410.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