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起国产入门级SUV导购 买车压力不大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2-15 13:31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SUV由于等级的差别,在价钱上也是相差很大。一些入门级的国产SUV售价仅需5万元,实惠到家了。如果您想花少量的钱体验一下SUV的话,倒是值得考虑一下。

  众泰5008

  指导价:5.68-7.48万元

  大部分消费者对众泰旗下这款SUV都不会陌生,5008完全是2008的升级版,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时尚改造而已。而众泰2008并非是其原创设计,它脱胎于大发特锐,只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修改。

  外形怎么都比众泰2008好看,车型规格大就不用说啦,最重要是它可爱。众泰5008车身规格是长3970毫米*宽1570毫米*高1730毫米,这么大的车身加上车顶一个行李架,真是有作为越野车的吉姆尼。众泰5008内饰相比2008发生了很大改变,做工和用料都得到了明显提升,中控面板的金属设计,提升了质感,空调的旋钮也别之前更显档次。高配车型装备的CD音响还有个不小的显示屏,功能应该也很全面。仪表板虽然仍然设计简单,增加了一些灯光效果,晚间亮起可以感受到一些运动感。

  车身结构与之前的2008没有什么不同,侧面看上去几乎完全一样,众泰SUV更加注重实用性。车长达到3970mm、车宽1570mm、车高1730mm,轴距达到2420,这就是标准小型SUV的身材。

  5008标配ABS防抱死和制动力分配,除了最低配两款之外,其他车型都配有正驾驶室安全气囊,全系都没有配置副驾驶座位安全气囊。另外,标配了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和真皮座椅值得称道。

  动力方面,众泰5008的排量有1.3L和1.5L两种,相比哈弗、S60以及瑞虎来说,5008的排量都偏小,因为本身定位为小型SUV。变速箱有5挡手动和CVT两种,相比部分车型采用的4挡自动变速箱,5008的CVT变速箱相对换挡更平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8.5kW/6000rpm,最大扭矩113N·m/4500rpm,由于排量小,动力相对有些不足,不过燃油经济性较好。

  质保方面5008享受两年或五万公里的质保,新车在2500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首保之后一般每隔5000公里或6个月保养一次。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约20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不到350元,相对来说,保养价格还算便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