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乎你的想象 仅售6万的SUV原来也这么好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2-11 09:19编辑:李响

  去年可以说是小型SUV最为火热的一年,不仅合资品牌推陈出新,自主品牌也不断推出新产品,不过即便是自主小型SUV售价也不低,多为8-10万元,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门槛较高,如果你既想拥有一辆代步车,又希望它是SUV,那么就来看看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吧。

  野马汽车F16

  售价:5.58-6.98万

  排量:1.5L、1.6L

  车身尺寸:4163/1720/1630mm轴距2515mm

  全新野马F16造型与曾在2011年亮相的F16概念车完全不同,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整体风格与在售的野马F12十分接近。野马F16的前脸采用了X造型,弯刀形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进气口采用了硕大的倒梯形设计,在多处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这款车在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线条十分平直。与F12相比,野马F16车尾部分仅尾灯组造型有所变化。

  内饰上,F16布局也与F12基本相同,但增加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通过按键以及旋钮推测,不支持触控操作。车内多处使用了木纹装饰,座椅都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配置方面,野马F16将配备ABS+EBD、主副安全座驾驶气囊、仿皮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遥控钥匙、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多媒体系统、车载蓝牙等,配置表现可谓颇具吸引力。

  在动力上,野马F16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S2

  售价:5.88-6.98万

  排量:1.5L

  车身尺寸:4210/1730/1735mm轴距2560mm

  幻速S2是北汽集团最新研发一款小型SUV,小巧的S2定位于年轻时尚用户,幻速S2的前脸采用了造型十分独特的中网格栅设计,拥有很强的层次感,尾部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并运用类似于翼搏的侧开启尾门。车身尺寸方面,幻速S2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比同级别的翼搏高了28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