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奥迪A6 ALLROAD路测谍照 尾灯用新光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2-11 08:50编辑:权祺祥

  在今年10月的2014巴黎车展上,奥迪发布了C7 A6家族全系车型的中期小改款。它们包括:SEDAN四门轿车版、Avant旅行版、Allroad quattro,以及S6、RS6两款高性能版本车型。在这些C7 A6家族的车型之中,除了最为常规的SEDAN轿车版一直有国产之外,就仅有S6这款高性能版本车型已经进口国内销售。而其它的包括:Avant旅行版、Allroad quattro以及RS6,这些车型国内都暂未销售。

  不过随着国内细分市场变得更为多样化,奥迪已经确认在明年引进RS 6 SEDAN轿车版以及其旅行车款RS 6 Avant。而日前,我们也则捕获了A6 Allroad quattro的小改款在国内进行路测,由此表明,A6 Allroad quattro也在奥迪引入国内销售的计划之列。

  外观方面,和我们近年来所熟悉的奥迪一样,小改款的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依旧是一副标准的奥迪家族套娃版脸孔,其小改款在外形上最大的改动就是头、尾灯灯组的设计变化,它们都采用了奥迪如今家族标准的“箭矢形”的LED灯带设计。

  而从谍照上看,我们所获得的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测试车并未装配有全LED头灯,且配备的只是普通的带透镜的氙气大灯,所以在LED灯带的设计造型上也和顶配的装配全LED头灯的版本有所差异。此外,测试车上也并未看到奥迪ACC主动巡航系统的雷达探头。由此看来,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的国内引进版至少会有两个及以上的配置版本。

  在内饰部分,小改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测试车配备的是奥迪的三辐方向盘,排挡杆则换成了全新的样式,相比起现款显得更为年轻。此外,奥迪还针对小改款车型升级了MMI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nVidia Tegra导航系统。

  同时,奥迪汽车还对车辆搭载的MMI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其装配了NVIDIA Tegra的硬件解决方案。

  小改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在动力方面依旧是配备有一具3.0TFSI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三款3.0 TDI柴油发动机这四款动力。考虑到这款车会引进到国内,所以其应该只会有3.0TFSI这一个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输出31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与之配备的则为奥迪S-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其还标配有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以及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