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田伽途V3正式上市 售3.38万元-4.03万元

来源:车讯网 时间:2015-02-10 08:51作者:郭晓天编辑:权祺祥

  日前,福田伽途V3正式下线并上市,此次福田伽途V3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搭载1.0L、1.2L两款经济高效的小排量发动机。新车售价区间为3.38万元-4.03万元。

  福田伽途V3在设计上全面导入了中国个体创业者的新兴需求,它一改传统微客车型简单、平庸的思路,整体设计风格采用了独具欧洲魅力的“流体晶雕”车身,不仅造型动感时尚,同时采用了流体造型的动感元素,专为年轻创业人群而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3915/1640/1845mm,轴距2500mm。最大装载空间能够达到3700升,装载长度达到2050mm。

  动力系统,福田伽途V3搭载的是G03系列发动机,由福田斯图加特技术中心设计。该发动机使用了TPD多气阀控制、电控EGR控制、智能优化MPI多点电喷等多项节油技术,燃效比国际同类发动机产品高8%,整体油耗有效降低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