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一代开迪实车发布 设计实用配置丰富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2-10 08:28编辑:权祺祥

  日前,大众新一代开迪实车正式发布,其更加年轻化和实用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是一大看点。随后该车还将会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与公众见面。

  外观设计更年轻

新一代开迪看起来更为年轻、有型,车头拥有新的家族特征

传统的滑动门设计也继续保持了它出色的实用特性

  在外观和内饰部分,新一代开迪依然保留了经典的设计元素,仅在细节之处变化来增强新鲜感和实用性。前脸的新家族风格拥有全新的头灯与隔栅的组合,看起来非常的硬朗,新的后尾灯也非常时尚、大方;内饰也是中规中矩的大众风格,拥有不错的用料和做工。总体来看,新一代开迪看起来更为年轻、有型,同时诸如滑动门设计也继续保持了它出色的实用特性。

内饰也是中规中矩的大众风格,拥有不错的用料和做工

后排拥有三个独立的座椅,并可以进行单独的折叠

   配置更丰富

尾门开口又宽又低,搬运物品更加方便、轻松

  更多驾驶辅助配备的引入是新一代开迪的一大看点,拥有前方辅助 、城市紧急煞车辅助系统、多次碰撞防范煞车系统。另外,开迪还提供了ACC主动式巡航控制进行选配。

后备箱相当规整,运载能力出众

  动力方面,新一代开迪搭载1.0TSI三缸发动机、1.2TSI四缸发动机和1.4TSI四缸发动机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此外多款TDI四缸柴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一台1.4TGI天然气发动机。传动方面提供5速手动或DSG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配备有4MOTION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