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到10万元省油省钱国产家用车导购 平民价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2-09 11:25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人们买自主品牌代步车很大程度上就是看中它们便宜了。便宜的售价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而良好的节油效果更是能为以后用车省下不少的钱。如此实惠省油的车怎么能不考虑呢?

  海马福美来

  指导价:7.68-9.88万元

  福美来的整体造型非常简洁,偏向于低调内敛的设计风格,没有使用过多夸张的线条勾勒,看上去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朴实无华毫不张扬的外形设计也符合福美来针对家用轿车的定位。

  福美来的内饰采用了这种上黑下白的双色搭配,中控整体样式很像进口马自达3的内饰设计,在中控台的一些细节上加入了少量的木纹装饰板,内后视镜为自动防眩目。

  相比现款福美来车型,新一代福美来车身尺寸实现全面超越。车身长度加长了278mm拓展至4698mm;车身宽度从1730mm拓展至1806mm,加宽了76mm;车内后排乘坐空间的轴距尺寸上,新一代福美来也加长70mm至2685mm。在进行全面加长后,全新一代福美来的车身尺寸已超越时下热销的速腾和福克斯,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动力悬挂方面,福美来使用的是型号为HA-VVT-1.6采用可变正时气门1.6L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58Nm/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五速手动变速箱,福美来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

  随着车型的不断换代,福美来的性价比越来越高,更为合理的定位让福美来三代抛弃了很多对这一级别车型毫无意义的设计理念。朴实的外形,实用的配置和可以提供一定驾驶乐趣的操控表现都能成为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