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开迪GTI/R曝光 动感升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2-09 08:28作者:逯盘辉编辑:潘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新一代开迪GTI、开迪R的信息,从中可以看出,继承自大众GTI和大众R家族,连开迪这样用途比较明确的车型,在动感上都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外观方面,新车结合GTI和R的设计理念,以全新的头灯及水箱罩设计,勾勒出简洁俐落的车头线条,赋予开迪崭新的视觉感受,打破传统商用车留给人们的刻板印象。

  内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空调、定速巡航等先进配置;还有地板下的储物盒、车顶部的储物格,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使用起来十分方便,非常适合带上全家老少出游。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款开迪的安全性,大众为开迪配备了城市紧急制动等主动安全系统,同时还有侧面安全气囊和帘式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装置。

  动力方面,全新开迪现有的发动机满足不了GTI或R的要求,所以按照规划,这款车型将至少配备一台2.0TDI的柴油发动机,至于汽油的2.0TSI发动机,应该也会在计划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