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惠国产务实家用车导购 6万元不算贵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2-06 13:48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6万元左右买什么车好?6万元左右的预算当然首选自主品牌代步车了!像奇瑞风云2、比亚迪F3、长安悦翔V5这几款车就非常适合日常家用代步,好开不贵!

  奇瑞风云2

  指导价:5.18-6.18万元

  在外观方面,新风云2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奇瑞在这款车上加入了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鹰眼式造型,后车大灯造型根据两厢版和掀背版的不同也进行了改动。此外,新车前保险杠改为一体式设计,整体来说新风云2显得年轻了很多。同时,硕大的下进气格栅设计也迎合了年轻人追求年轻动感的心理。 内饰方面,新风云2相比现款车型也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为了保证与新车外观相呼应,车内中控台布局经过重新设计,飞翼造型的设计很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风云2车内还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炮筒式仪表盘,视觉效果强烈。

  配置方面,相比上现款车型,新风云2在配置方面的提升还是值得肯定的,全系车型除了标配了手动空调、MP3接口、4扬声器、ABS+EBD系统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泊车辅助、座椅高低调节等配置。此外除掀背版和两厢版入门级车型之外,余下八款车型还配有遥控开启行李箱、方向盘音响控制、电动后视镜等配置,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动力方面,风云2将依然使用目前在旗云上使用的CAC-SQR477F发动机,最大功率8奇瑞风云2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该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了53.44Kw/l,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动力输出水平位居前列,对于1.2吨的风云2来说动力储备完全有余。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风云2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的设计,以及配置方面的升级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再加上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较为经济的养车费用,对于一些刚步入工作岗位经济能力有限的年轻人来说,新风云2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