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江淮全新小型SUV测试车 将与A20共享平台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2-06 08:55作者:神奇海螺编辑:权祺祥

  近日,搜狐汽车金狐谍获得了一组江淮全新小型SUV的套壳测试车谍照,该车套用同平台的和悦A20外壳作为伪装,但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更加动感的轮毂出卖了它的真实身份。

  外观方面:由于该车采用了和悦A20作为套壳,所以在外观上它与我们之前曝光的和悦A20完全类似。全新设计的双条幅交叉双十字铝合金轮毂看起来动感十足,与升高的底盘组合起来倒是一副SUV常见的“裙下风光”。

  内饰方面:该车由于与和悦A20共享平台,其整体内饰风格也与A20类似,当然也不排除为套壳的可能。另外我们注意到该车或为搭配CVT变速箱的版本。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共享和悦A20的动力总成。其将搭载1.3升与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和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