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贪个小便宜 5到8万元自主品牌代步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2-04 14:07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贪便宜是普遍现象,似乎有便宜不赚就是对不起自己。对于家用车这个生活大件来说,人们多多少少还是向来经济实惠的车型的。编辑推荐四款便宜到家的代步车给大家,贪个小便宜也无妨!

  比亚迪F3

  指导价:4.99-7.09万元

  新款比亚迪F3车型在外观方面有了大幅改善,全新设计的前格栅使新车前脸“犀利”了很多,前大灯更加修长,整体感觉其前脸更具识别力与时尚感。而尾灯部分并未有较大改善,而更多棱角的加入,也让它的风格与前脸保持一致。全新F3拥有2600mm的轴距,长宽高分别为4605mm、1705mm和1490mm,比现款F3加长了72mm。

  新车内部采用米色和黑色搭配的颜色方案,全新设计后的中控台立体感更强,并配置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空调出风口的形状也改为更加动感的扇形设计。配置方面,比亚迪新F3还将搭载更多人性化科技配置,如车载蓝牙、车载电视和倒车影像、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新的配置。此外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在新车中有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F3车除原有的1.5L+MT、1.5L+DCT两种动力配置外,新F3将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以6MT变速器。新F3既传承老款的经济实用性,同时在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创新。全新F3在外观、动力、配置上焕然一新,将给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