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迷死人不偿命 4款娇小可爱经济型SUV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2-03 13:20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作为入门级的SUV,由于尺寸的缩短变得异常地可爱而个性,最重要的是价格够实惠。赶紧来围观一下吧!

  长城哈弗M4

  指导价:6.39-7.19万元

  哈弗M4的前脸采用了非常有力量感的设计,镀铬装饰条和大面积的黑色网格搭配,一副运动小车前脸的架势,尤其是在前中网右侧的M4加红色块标识,与奥迪RS系列等标识极为相似。全系标配五辐式合金轮毂、前后盘式制动系统还配备了红色卡钳,205/60R16的扁平宽胎,在哈弗M4这么一款小车中显得很有气势。当然,尾部的设计稍显保守,厂家对隐形D柱有很高的评价,但相对前脸而言,协调性表现不是很好,幸亏铝合金车顶行李架提升了车侧的视觉效果。

  哈弗M4的内饰设计与长城汽车另外一款跨界小车C20R非常相似,无论是驾驶位感觉还是中控台,设计都非常简洁,而且做工水平都已经很细致了。推荐的豪华型与顶配精英型都提供了带大屏幕液晶显示的MP5+GPS+倒车影像系统,加之空调系统为两大旋钮式设计,整个中控台都很简洁,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当然,我们看到的各种带纹路面板,都是塑料的,只是纹路做得非常逼真,不得不佩服长城汽车近些年来在内饰做工上的提升水平。

  哈弗M4的配置也是颇有亮点的,全系车型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独立电源接口、真皮座椅等配置,整体表现非常厚道。此外,倒车影像视频、GPS导航、液晶显示屏等配置也都出现在除入门级产品以外车型上,极大地方便了日常用车的需要,配备天窗的顶配车型售价也不过7.19万元,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安全方面,哈弗M4拥有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高刚性四门防撞钢梁、博世8.1版ABS+EBD、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刹、高度可调预紧式安全带、BA刹车辅助等高标准安全配备,比较特殊的是其车身的D柱设计,除了在视觉上更富SUV气质之外,对车身安全系数也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哈弗M4搭载的是1.5升VVT全铝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38N·m/4200rp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单看参数可能没什么概念,我想说明的是,哈弗M4的这款1.5升发动机也被应用在长城多款小车上,无论是稳定性还是节油性均有不错的表现。

  长城汽车自成立乘用车事业部门后,始终专注于SUV车型的制造,近两年来长城积攒了很多小车的经验,将其与SUV制造经验融合研发并推出了一系列小型以及微型SUV车型,其中哈弗M系列则是最成功的代表,此次推出的M4则是又一款细分小SUV市场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