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钱少配置高 这仨自主SUV定会满足你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2-02 09:08编辑:李响

  现如今,买车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的生活中,最基本的需求。而一台实用的大车,自然而然的被绝大多数普通家庭所选择。而如果你只愿意掏12万来买台中型SUV,只有自主品牌车型可以满足你。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12万元能担负起家用重任的自主中型SUV车型。

  车型一:众泰 T600

  车型售价:7.98-13.58万元

  车型尺寸:4631*1893*1694mm

  众泰在小型SUV市场一直有着较好的口碑,而转战中型SUV市场的T600,也算实力不凡。在外观方面,虽然模仿大众途锐的痕迹较重,但是总体上还算和谐。头灯下沿的LED日行灯开启后辨识度非常高,厚实的车头,让人很容易产生信赖感和安全感。车侧没有华而不实的线条,简洁明朗。尾部棱角分明的尾灯和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显得时尚运动,给人印象深刻。

  坐进驾驶室,豪华感较高的双色内饰和T型中控台映入眼帘。木饰横贯中控,并且带有银色饰条点缀,显得豪华大气。中控台用料非常厚道,使用了大量的皮革覆盖,但是做工和质感还有相当的提升空间。中央大屏为8英寸的LCD娱乐系统,支持收音机、蓝牙、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在其它配置方面,它还有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ESP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车内氛围灯、自动头灯/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感应雨刷、并线辅助等,相当丰富。

  在动力方面,众泰T600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和来自三菱的4G63S4T 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1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上汽集团的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兼顾了良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