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自主中级车 小投资大回报?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02-02 09:04编辑:李响

  随着自主品牌不断发展和进步,中级车市场也开始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民族品牌,相比其他车型,自主中级车在价格和配置上都有着相当不错的竞争力,在造型设计以及动力表现上也逐渐有了挑战合资车型的资本,那么,下面几款车买回家是不是小投资大回报呢?

  传祺GA6

  售价:11.68-19.68万元

  外观方面,传祺GA6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突显大气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传祺LOGO,一点不露俗气,反而还散发着高大上的调性。GA6其前大灯组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还使用了透镜,整体设计在视觉上相当有档次感。另外,雾灯还加以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倒"C"字形为其增添了一定时尚与活力。

  内饰方面,GA6的内饰部分不仅用料十分讲究,且在拼装工艺方面也是相当到位。车门内板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及皮质进行包裹,可以给驾乘者带来相当细腻的触感,并且门把手位置也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用起来比较顺手。功能方面,传祺GA6配备了"G-LINK"、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在天窗控制区域,还有SOS紧急呼叫和LINK呼叫服务系统。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传祺GA6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T的最大功率116kW(158马力),最大扭矩216牛米;1.8T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42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器。传祺GA6的悬架采用了钱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结构,并且后悬部分结构还采用了全铝材质。

  比亚迪思锐

  售价:10.39-15.09万元

  外观方面,思锐主打时尚运动风,前大灯造型动感犀利,进气格栅也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此外,LED日间行车灯的出现也体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0×1460mm,轴距为2755mm,这样的车身尺寸比现款F6提升很多,轴距也比G6还长10mm,内部空间也得以很大提升。

  配置方面,比亚迪思锐有出色的表现,豪华的装备可以与一些高端车型相媲美,像是抬头显示系统、夜视系统、全景影像系统等等都有配备,另外,思锐还将配备10.2寸超大液晶触摸屏,尺寸相当于ipad,通过这个屏幕可以实现导航、电视、泊车等功能,并且内置了500GB的存储硬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