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SLK 200碳纤维限量版上市 售价66.3万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5-02-02 08:41作者:姚艳芳编辑:权祺祥

  日前,奔驰中国在国内市场正式推出了奔驰SLK 200碳纤维限量版,该车售价为66.3万元,在中国限量发售71台。

  奔驰SLK 200碳纤维限量版最大的特点是车内大面积使用的碳纤维材质,在车门、脚垫和座椅处以柠檬绿色滚边,座椅采用更具个性的designo钛灰色皮革包裹。

  外观上,奔驰SLK 200碳纤维限量版提供曜石黑、钻石白等共七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在外形上采用了许多区别于普通版车型的元素,例如,黑色散热格栅、18寸铝合金轮圈等。

  动力部分,奔驰SLK 200碳纤维限量版搭载了与现款SLK 200相同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最大扭矩27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