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宾利新入门轿车效果图曝光 将拉低入门价格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2-02 08:24编辑:权祺祥

  根据海外媒体消息,宾利计划推出一款定位在飞驰之下的轿车,进一步的拉低品牌入门门槛。日前,海外媒体报道这款新车有望2018年登场,同时带来了该车的更多消息和最新的效果图。

  全新四门轿跑车定位在飞驰下面

宾利这款全新轿车定位为入门级车型,外观将拥有四门轿跑车的造型风格

  目前来看,在宾利的轿车阵容里,无论是慕尚还是飞驰在定位上都较为高端,在飞驰之下显然还留着巨大的可开发空间。所以这款全新轿车将定位在飞驰之下,成为宾利全新的入门级轿车,为提升整个品牌的销量将发挥很重要的作用。同时在车型设定上它将与慕尚以及飞驰形成差异化设定,并以四门轿跑车的车身形式出现,并更加的注重驾驶性能。其车身尺寸与欧陆GT接近,长度超过4.8米。宾利希望该车的年销量能够达到5 -6千辆,预计售价在12.5万欧元-15万欧元之间,相比飞驰和慕尚都要更加的便宜。

这台入门级四门轿跑车车身尺寸与欧陆GT接近,长度超过4.8米

  基于大众集团的MSB平台打造

  据披露,因为定位为运动型车,宾利这台入门轿车将基于大众集团内比较适用于运动化车型的MSB平台打造。这是一款专门用于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大型车而开发的平台,保时捷换代Panamera、宾利换代欧陆GT以及兰博基尼的SUV也都是构建在这个平台之上。这个平台非常注重使用更多的混合材料来降低车重,除了碳纤维,铝合金、高强度钢以及其他轻量化材料都可以运用进来。此外,尽管这个平台是以前置后驱为基础,但它更高的扩展性也允许它引入四驱系统,这也是宾利这款车型选中MSB平台的一大元素。动力部分,高端车型有望搭载宾利和奥迪联合开发的新一代W12缸发动机,下面的版本则可能使用奥迪提供的3.0T V6和4.0T V8发动机,当然重新调校后,动力输出还会更加的强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