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新翼搏谍照 国产车2016年推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2-01 11:56编辑:贾江伟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福特新款翼搏谍照,从谍照来看,新款翼搏与目前国内的翼搏外观有很大区别,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外挂式备胎被取消了。据悉,新款翼搏将于5月率先在海外推出,长安福特有望在2016年国产。

  目前只曝光了一张谍照,从经过简单伪装的谍照来看,新款翼搏最明显的变化是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同时其尾部也作出了相应调整。据悉,新款翼搏在内饰用料、悬架调教等方面将会有所升级。但在动力上,外媒推测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编辑点评:长安福特翼搏自从在国内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不过有几点遗憾,之前宣传的时候有1.0T车型,但消费者从4S店里根本买不到1.0T的车;另外翼搏车身尺寸方面偏小,虽然外挂式备胎很多人看上去有些别扭,但这样车身看上去还显得大一些。关于新车的更多动态,爱卡将替网友们继续跟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